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男子10米跳台 周吕鑫8个满分晋级决赛

2009年10月1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1日讯 今天,十一运跳水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虽然今天的比赛没有金牌产生,但是竞争激烈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却让观众大呼过瘾。最终,解放军选手周吕鑫在半决赛中获得了8个满分,并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山东队与四川队联合培养选手邱波获得了552.90的高分,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在预赛中,周吕鑫就以出色的发挥排在首位,奥运冠军火亮以及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小将邱波、 张雁全都有着上佳发挥。 半决赛,这几位强手之间的较量进一步升级。但出乎观众意料的是,周吕鑫和火亮在前两跳中都出现了失误,广东小将张雁全乘机占据了第一的位置,而邱波也凭借前三跳的稳定发挥,在三轮过后排在了总分第一的位置。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周吕鑫奋起直追。第四跳207B的动作,周吕鑫不仅拿到了第一个满分,还在总分上跃居第一名;第五跳是难度系数3.4的307C动作,周吕鑫更是拿到了5个满分;第六跳是难度系数3.8的5255B动作,周吕鑫再次拿到了2个满分,并最终获得了572.05分的高分。

  与林跃并称“月亮组合”、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双人10米台金牌的火亮,最终仅以第五名晋级决赛。“自己预赛的整体表现正常,但半决赛中有两个动作处理得稍有欠缺。”赛后,火亮表示,自己的体力有些下降,训练时技术动作不规范在比赛中也体现出来了,“男子10米台的竞争一直很激烈,只要自己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可以了,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