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蹦床比赛即将打响 何雯娜陆春龙率队冲金

2009年10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1日讯 十一运蹦床比赛将于10月12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都将率队向金牌发起冲击。据了解,山东男、女蹦床队各有6名队员参赛,男团有希望冲击金牌,而女队的目标则是前六名。

  十一运蹦床比赛共设有男、女团体和男、女网上个人四枚金牌,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行。10月12日,将进行团体预赛。其中,在上午的比赛中,山东男、女队均在单跳预赛中亮相;下午,山东女队在网上预赛中出场;晚上,山东男队在网上预赛中亮相。13日,将产生男、女团体金牌;男、女个人项目的金牌将于14日产生。

  在众多高手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备受关注。除了力争单人项目的金牌外,他们还将分别率领福建队和江苏队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据福建队领队严惠敏介绍,何雯娜目前“ 状态还不错,争冠信心也很足。”而江苏队领军人物陆春龙表示,自己的状态也不错,“不过福建队实力也不弱,谁拿冠军还要看临场的发挥。”

  山东蹦床队的成绩近年有了长足进步,他们在2007年曾夺得过全国锦标赛男子项目冠军。十一运蹦床预赛,山东男队夺得团体第四名,女队名列团体第十一名,双双取得了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