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命丧津门虎重戴保级帽 中能负天津排名倒数第五

2009年10月1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还是有取胜良机,还是最终不胜,但这次连一分也没有拿到。10月11日,在中能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中,尽管胡塞因和阿布的进球曾使得中能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但他们又一次没能保住胜果 ,最终2:3落败,积32分的中能又一次拉响了保级警报。

  

  >>>大喜  

  三分钟内连进两球  

  对阵中能的比赛,被天津方面称为“打北京的预演”,据说赛前有关方面就下了死命令,“对青岛这场必须赢。”而在比赛中,天津队的确气势很盛,蒿俊闵、毛彪、王新欣的射门颇具威胁 ,中能则依靠单前锋姜宁的偷袭来与对手周旋。  

  第19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王新欣的射门被挡出,他随即补射建功,中能陷入了落后,局势不妙——从以往来看,中能在客场只要落后,很少能扳回来,对于这支以防守反击见长的青年军来说,落后就意味着几乎被判了死刑。  

  正当中能令人揪心的时候,他们却在3分钟内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先是郑龙任意球吊入对方禁区,伊拉克后卫胡塞因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吊入大门,1:1;随后,郑龙左路突破传中,阿布在后点凌空抽射再下一城。2:1,中能带着这个比分进入了半场休息时间。  

  >>>大悲  

  连丢两球惨遭逆转  

  或许是对这个比分过于看重,或许是急于摆脱客场不胜的尴尬,中能在下半场变得保守起来,像以往打客场一样,球队陷入了被动,只是一味退缩防守,任由天津队猛攻。很快,第49分钟,天津队韩燕鸣在中能禁区内连续过人后射门得手,比分变成了平局。  

  拿三分的希望看上去又一次要成了泡影,但中能此时已经在被动局势下难以自拔,5分钟后,曹阳的一记远射再次攻破了中能的大门,3:2。中能上半场3分钟内进两球,闪电逆转,下半场天津同样在 5分钟内连进两球,同样是闪电逆转。  

  在落后的情况下,中能无法再扭转被动的局面,整个下半场,中能甚至只有两次威胁不大的射门 ,让人看不到追平的希望。如果不是运气不错,中能的大门在最后时刻还将被攻破,这次门柱挡住了对方外援的射门。  

  >>>大忧  

  保级警报再次拉响  

  2:3输掉了比赛,中能上下普遍有些郁闷,休息室里,领队于涛还是鼓励了队员们的表现:“大家都尽力了,只要有这个劲头,有这种团结精神,我相信最后我们可以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虽然在队员面前没有提到“保级”二字,但于涛承认,现在中能又一次掉进了保级区,保级形势的确不容乐观。“现在中超的局势很复杂,咱们在理论上的确有点危险,还是要冷静去面对吧。”而主帅桑尼则显得有些无奈,“每场比赛我都想,到底进多少球,才能获胜呢,我们进了两个球,但还是输了。”  

  从积分来看,中能目前积32分排名第12,领先排名第13位的绿城3分,领先第14位的金德4分,但事实上,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少赛两场,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少赛一场,完全可能迎头追上。而中能未来三场赛程凶险:两个客场分别对阵河南和广州,最后一个主场对阵大连,下轮对河南将是一场关键之战,如果再败,而保级对手绿城和金德取胜的话,中能的领先优势将荡然无存。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