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弱阿联遭加内特3次羞辱 太空易终用肌肉回击

2009年10月1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
篮网负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 全场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篮网在新赛季的第3场季前赛中不敌凯尔特人,遭遇3连败。比赛中易建联和“狼王”加内特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赛后加内特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场比赛加内特状态出色,全场21分钟内8投6中砍下12分6板,这个结果让他很是满意,并在赛后承认这是他新赛季打的最好的一场季前赛。也许是他刚刚摆脱了伤病困扰的缘故,加内特本场比赛非常兴奋,展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

  比赛开始后,加内特便用丰富的攻击手段戏耍易建联。他在和易建联的对位中占尽了优势,内外开花连续3次单挑成功,第一次进攻前狼王用一个距离篮筐12英尺的中投拿下两分,阿联的封盖和巴蒂尔相比显然差距明显,篮网进攻不中,加内特快攻中又用一个上篮再拿2分,尝到甜头的加内特有些不依不饶,凯尔特人进攻,这位联盟全明星大前锋再次主动要球,面对阿联的贴身防守,用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完成了一次22英尺的远投。可能是因为连续被单吃,阿联在一次防守中对加内特犯规,后者恼羞成怒,直接甩开了阿联的手臂。替补裁判及时鸣哨,但加内特并没有理会,冲上来用身体继续顶撞阿联。

  裁判将两人拉开后,加内特再次冲上前来,他高举双臂,同时用身体推搡阿联。经验不足的替补裁判并没有吹罚加内特技术犯规,易建联则表现的比较平静,没有和加内特针锋相对,事态最终平息。

  赛后,加内特在接受ESPN的记者采访中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这(冲突)无关我们之间的个人恩怨。”加内特如是解释。有趣的是,在第一场与火箭的季前赛中,他也在比赛中制造了一个小冲突,当时的“受害者”是斯科拉。

  随后,加内特将话题转移到了比赛上,他似乎并不想多谈与易建联的冲突。“我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我渴望打的更有侵略性一些,以便让对手在防守端感受到压力。我努力的加快进攻速度,我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了,我今天的反应快多了。”

  当然,他今天投篮的准头也好多了。8投6中不说,面对易建联的防守他更是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他甚至还尝试投了一个3分球,开场后他一度让易建联在防守端找不着北,好在易建联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感觉,用20分8板的出色数据回击了加内特。

  “我不习惯在下午打比赛,不过我今天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感觉还是很不错。我的步伐很稳健,也越来越强悍,我能感觉到这一点。”加内特说,“我的自信心也不断的在提升,这是我不断训练和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阿联防守加内特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