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乒世界杯郭跃李晓霞轻取对手 刘诗雯艰难取胜

2009年10月12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电(记者毛一竹姬烨)在昨日上午举行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小组循环赛上,中国队选手郭跃、李晓霞双双以4:0击败对手,小将刘诗雯险被韩国削球高手朴美英爆冷,最后以4:3艰难取胜。

  郭跃率先上场对阵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以4:0轻松赢得比赛。
第二组的李晓霞也以4: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在10日的比赛中,有“张怡宁头号克星”之称的姜华珺爆冷败给“瓷娃娃”福原爱。

  最后出场的刘诗雯赢得并不轻松。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刘诗雯以11:6、11:8连扳两局,将比分追平。第五局刘诗雯以9:11再丢一局。在关键的第六局,一度领先的刘诗雯被朴美英一路追至7:7平,此后刘诗雯连得3分拿到赛点后,比赛再一次出现10:10平的相持状态,最后刘诗雯以12:10拿下这局,比分被改写为3:3平。第七局刘诗雯最终以11:6赢得小组赛第二轮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