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A北京赛小甜瓜出场 《建国大业》剧组成员助阵

2009年10月1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本报记者 耿辉[北京报道]

  10月11日,2009年NBA北京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一年后重返五棵松的“小甜瓜”安东尼率领丹佛掘金队,以128:11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他也以45分、9个篮板堪称本场MVP(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五棵松篮球馆见证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NBA中国赛自2004年登陆中国以来,每每以精彩的比赛、激烈的对抗、超人气的巨星、热辣的拉拉队吸引着中国球迷的注意力。

  2009年NBA北京赛通过14种语言向209个国家和地区转播,其中在美国,NBA电视台、福克斯体育(印第安纳)、丹佛高原电视台都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今年是NBA第四次来到中国 ,也是第三次在北京举办季前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NBA和中国篮协未来将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包括派NBA教练、体能教练和营养师到中国来,参与中国篮球高级教练和中级教练两个层次的培养。中国教练也将到美国去观摩学习。”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小甜瓜”安东尼,前NBA巨星、现步行者队经理“大鸟”伯德,前NBA防守悍将马刺队的鲍文等人外,《建国大业》剧组部分成员在导演韩三平、黄建新的带领下来到五棵松篮球馆,当红影星刘烨的出现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除了在现场观赏精彩比赛以外,北京的球迷也有机会通过互动活动来感受NBA的魅力。“NBA关怀行动”在北京赛期间还会举办一系列以社会和青少年发展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