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胜匈牙利小组第二 离南非世界杯一步之遥

2009年10月1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世界杯上,你愿意看到C罗还是伊布?

  北京时间昨晨,命运做出了选择——瑞典在客场0∶1输给了丹麦,而葡萄牙则在主场3∶0完胜匈牙利。这样一来,丹麦就以欧洲区预选赛A组头名的身份直接进军南非,而葡萄牙则以16分领先瑞典1分跃居次席,考虑到葡萄牙队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小组垫底的马耳他,赢球不成问题,因此葡萄牙队已经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从而可以参加欧洲区的附加赛。

  因此可以说,C罗距离南非世界杯只有一步之遥了,只要能够在附加赛中胜出,这位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就可以站上南非的绿茵场。
这也难怪,早早因伤下场的C罗,在替补席上也笑得如此开心。

  从目前已经确定的预选赛分区规则来看,葡萄牙在附加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包括乌克兰(第6组第二)、爱尔兰(第8组第二)、波黑(第5组第二)和斯洛伐克或斯洛文尼亚(第3组),这其中除了爱尔兰队比较难缠之外,葡萄牙队遇上其他几支球员应该都胜算较大。

  就在葡萄牙人为他们基本锁定了附加赛资格而庆幸的时候,其实已经有19支球队先他们一步获得了进军南非的资格,除了东道主南非之外,欧洲的荷兰、英格兰、西班牙、德国、丹麦、塞尔维亚、意大利,南美洲的巴西、巴拉圭、智利,中北美洲的墨西哥、美国,非洲的加纳、科特迪瓦以及亚洲的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都已经成功出线。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