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阿根廷力挫秘鲁 马大帅死里逃生异常兴奋

2009年10月1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场胜利让主帅马拉多纳死里逃生

  补时越位进球助阿根廷2:1力挫秘鲁

  一场胜利让主帅马拉多纳死里逃生

  瓢泼大雨中,悬崖边上走了一遭的马拉多纳异常兴奋

  一场艰苦的胜利,一个越位的进球,一个极其戏剧化的结尾。

  昨日凌晨,阿根廷队主场艰难地以2:1击败了秘鲁队。终场哨响起的那一刻,主帅马拉多纳紧紧地抱住了补时绝杀的帕勒莫。此刻,老马泪流满面。

  一场小胜,将他从悬崖边上拽了回来;一场小胜,让阿根廷队继续“活”着……

  补时绝杀

  老马雨中俯冲庆祝

  主场面对已经出局的秘鲁队,阿根廷人没有退路。但在雨中,11名世界级球星愣是踢不出一点明星味。

  整个上半场,秘鲁队比阿根廷更加“阿根廷”,他们控球,他们配合,他们进攻……这支已经没有了出线希望的球队,将阿根廷队逼得毫无办法,一度使其连球都无法控制。熬到了下半场,好运终于来了,伊瓜因为阿根廷首开纪录!此刻,老马握紧拳头,与全场球迷一起纵情高呼。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比赛行将结束。然而就在第90分钟,秘鲁队一次进攻,将比分扳成了1:1!顷刻间,球迷蔫了,老马傻了。如果以平局收场,无异于宣布阿根廷队大半个身子入了土。此时,暴雨如注,老天似乎都开始为阿根廷哭泣了。

  谁来拯救阿根廷?谁来拯救马拉多纳?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阿根廷队大势已去之时,帕勒莫挺身而出。这个曾在一场比赛中射飞过三个点球的“疯子”射手,在全场补时的最后一秒,门前抢点反超了比分,2:1!

  阿根廷赢了!阿根廷赢了!暴雨中,马拉多纳冲出教练席,已高兴得近乎癫狂的他索性在积水的场地上来了一个鱼跃俯冲。“天啊,没见过这么疯狂的主教练!”电视解说见到这一幕,感慨道。

  裁判帮忙

  绝杀球其实已越位

  就在这场生死战前,有传闻称阿根廷队搞定了当值主裁判。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传闻似乎成了现实。

  通过电视慢镜头的回放,我们发现,帕勒莫最后一秒的绝杀球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当队友在传球的一刹那,守门员已经上前封堵角度。此时,帕勒莫与对方球门之间,只剩下了一名补防的秘鲁后卫———一个极其明显的越位球。

  但是,没人提出异议,主教练没有,边裁没有,就连对手秘鲁队也没有。重新开球后,秘鲁队索性直接吊门,皮球击中横梁之后飞出底线。天佑阿根廷队!

  虽胜犹耻

  如此表现不配赴南非

  面对弱旅秘鲁,阿根廷的胜利简直可以用“耻辱”来形容。

  全场比赛,老马麾下的全明星阵容一共只有8脚射门,而对手秘鲁队虽然更少,只有6次,但打进一球,更是两次击中了横梁。如果不是裁判帮忙,如果秘鲁队运气再好一点,拿走3分的将是他们。

  越来越平庸的马拉多纳,带出了越来越平庸的阿根廷国家队。面对秘鲁尚且如此狼狈,想象一下,当对面站着意大利,站着西班牙,站着英格兰……阿根廷足球会是什么下场?

  出线尚未成功,仅是形势好转。要想配得上南非世界杯参赛队的名头,阿根廷和马拉多纳,都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