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竖中指恐遭禁赛无缘京津战 国安争冠遇难题

2009年10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大格竖起的中指清晰可见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7轮昨日战罢,联赛夺冠形势依然非常混沌,现在河南积42分,北京(少赛一轮)山东长春都积41分,上海和天津(少赛一轮)都积40分,以上6个球队都存在着夺冠的可能,同时大连虽然在主场首次输球,但是也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在本周中天津和北京的补赛结果出来后夺冠的形式将明朗一点,本场比赛将会最为引人关注。不过在本轮比赛中,北京、长春和大连的核心球员都出现了一些过激举动,很有可能遭受足协的处罚,从而将影响球队的争冠形势。

专家:大格里菲斯应对“中指门”事件道歉

  北京客场与河南队比赛最后一刻凭借大马丁的入球扳平比分,在北京疯狂庆祝的时候,已经被换下场的大格出人意料的伸出中指,宣泄心中不满,并且这一举动被记者当场抓拍下来。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如果照片明确显示大格竖中指将肯定会受到处罚。特别是在外界一直传言足协内定国安冠军,国安屡屡受到裁判的照顾情况下,足协一定不会在风口浪尖上放过大格。

  虽然大格本人解释说是冲着弟弟竖中指开玩笑,但是照片显示当时小格就在大格旁边,大格的中指不可能是向着弟弟竖起。况且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球员在球场只要竖起中指都将会受到严惩。2002年周宁和2004年姜坤都因为竖中指被禁止参加联赛剩余比赛。因此一旦足协认定大格竖中指,重罚将在所难免。一旦国安在剩余三轮比赛中失去大格这名锋线悍将,夺冠形势将非常不乐观。 乔尔目前已经打进了8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这是在本赛季被停赛5场的情况下取得的,可见其入球效率之高。而且本赛季第一回合对阵时,正是大格的入球,帮助北京击败天津。如果大格遭禁赛对天津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周六亚泰被广药最后时刻扳平,亚泰将士面对广州球迷的嘘声甚至和看台上的球迷展开了对骂。早早被替换下场的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满肚子怨气,在与退场的广州球迷用国骂对骂一番后,竟然情绪失控,一度意欲冲向看台,与广州球迷干仗。如若不是队友和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杜震宇恐怕将犯下大错。不过由于后果并不是很严重,杜震宇也没有做出更过激的举动,只是因为球迷谩骂导致情绪激动,没有攻击球迷行为,因此足协可能不会对此作出处罚。

  大连和上海是中国足坛一对老冤家,在昨天的连沪战中双方球员动作都比较大,第67分钟,詹姆斯在倒地情况下对陈涛有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李俊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据悉赛后裁判已经将詹姆斯的行为写进了报告,足协也表示会调查相关情况。如果足协定型詹姆斯是恶意报复性犯规,这名大连的外援本赛季至少不会再有出场机会。这对刚刚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的大连队来说是个重大打击。(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