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期待“辽小虎”奇迹重现 李应发:不太现实

2009年10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999年,从甲B升到甲A的辽足,凭借着一群“辽小虎”的冲劲,勇夺亚军。

  因此,如今再次升级成功的辽足,也勾起了不少球迷的回忆,球队会再现当年的奇迹吗?

  对此,东北大帅李应发认为,不太现实。

辽足明年最大的任务,还是在中超站稳脚跟。李应发说:“期待辽足明年马上就在中超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名次,这是很不现实的。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在中超站稳脚跟,千万不要操之过急。摆正心态,不要重蹈覆辙,这是重中之重。”

  另外,李应发表示,俱乐部明年的投入对于球队的发展至关重要,“应该说,在中甲的一个赛季,辽足俱乐部的投入还是可以的,比如说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但是到了中超绝对不同,中超的投入一定要比中甲大,俱乐部怎么投入、怎么引进内外援,将直接影响到下赛季辽足的走势。”

  辽宁是个足球人才的大省,但是多年来人才的流失使得辽宁足球一步步进入了低谷。对于这一点,李应发反复强调,辽足不能再“卖血”了。“升上了中超,辽足不仅不能卖球员,还要引进高水平的球员。现在,辽足已经没有资本再去给别人‘输血’了,同时必须自己‘造血’,以前的老路可不能再走了。”大帅感概道。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