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发布会陈若琳大嚼零食 不在乎记者不满

2009年10月1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全运跳水赛发布会 奥运冠军陈若琳大嚼零食 记者不满但她毫不在乎

  成绩与素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10月10日晚,全运会跳水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奥运冠军陈若琳旁若无人地大嚼零食,以至于回答记者提问时含混不清。

  当有记者对此提出意见时,陈若琳竟然甩下了一句:“我饿了!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现场开动

  边吃零食边交头接耳

  在当天的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陈若琳与吴圣平组合意外获得银牌,冠军被天津队的康丽/汪皓组合摘得。

  颁奖仪式过后,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依次进入新闻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而当新闻官宣布发布会开始之后,坐在台上的陈若琳和康丽嘴里一边嚼着零食,一边交头接耳,不知在说些什么。康丽嚼得很夸张,腮帮子鼓鼓的,陈若琳斯文一些,但也一直没停下。当有记者提问时,两人的回答也是含混不清。

  此时,台下一位跟陈若琳相熟的记者用手指了指她,又指了指自己的嘴,摆摆手,示意不要再嚼了,这样给大家的印象不好。陈若琳见状,嘴巴停止了运动,而康丽仍然没有收敛。

  下面的记者有些忍无可忍了,一位女记者站了起来,问道:“我想请问,你们一直在吃东西,是不是比赛太辛苦,导致肚子太饿了?”听到这样的提问,两人十分尴尬。康丽用手捂着嘴,辩解道:“我没有吃啊。”随后可能意识到这是在睁眼说瞎话,她又改口说:“嗯,比完赛饿了,还没吃晚饭呢。”

  满不在乎

  “写就写,我确实饿了”

  发布会结束后,与陈若琳相熟的那名记者善意地提醒道:“你以后别在新闻发布会上吃东西,这事很不礼貌。如果被记者写出去,影响太不好了。”

  没想到,陈若琳一边给志愿者签名,一边满不在乎地回答说:“写就写,我确实饿了啊!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随后补充了一句:“你们别乱写!”说罢扬长而去。那位记者当场愣在了原地,半天说不出话来。

  陈若琳的表态让大家很不满,一位记者愤愤地说:“这也太……她难道不知道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吗?她虽然年纪小,但已经是跳水队的老队员了,就起这样的带头作用?这对后面的小将会带来什么影响?”

  望着陈若琳的背影,众人感慨:“真牛啊,郭晶晶那么大的腕,也没到她这个程度啊!”

  回答敷衍

  一口一个不知道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全运会陈若琳第一次跟记者叫板了。

  在几天前女子单人十米台夺冠之后,一位记者问了有关她接下来的目标与动作技术方面的问题,陈若琳生硬地表示:“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不想再重复。”而另外一个记者问她如何控制体重时,陈若琳重复道:“这个问题我回答过很多遍了,不想再回答了。”

  而在10月10日晚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向陈若琳提问时,她也多以“不知道”作为回答。

  教练开脱

  “她们确实饿了”

  在得知陈若琳的表现之后,国家队的一名教练特意联系了记者,表示了对陈若琳的批评。

  但随后,这名教练话锋一转,开始给陈若琳找理由。“跳水比赛是晚上六点钟,她们赛前都没有吃东西。发布会吃零食确实不应该,但她们确实饿了。”这位教练说。

  众人无奈

  这算是调皮吗?

  去年的“好运北京”跳水奥运测试赛上,郭晶晶曾在发布会上玩弄玉器,结果被批耍大牌。

  而在本届全运会上,郭晶晶变了。在之前的女子三米板发布会上,她不仅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提问,还关心地说:“这么晚了大家还在这里工作,太辛苦了。”

  面对郭晶晶与陈若琳的反差,众人很无奈,不少记者感慨:“要是郭晶晶吃零食,那肯定被批耍大牌。但你说陈若琳耍大牌吧,她还没牛到那个程度。这算什么呢?总不能说她是调皮吧。”

  本组稿件综合《现代快报》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