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羽毛球男团:江苏福建争冠 广东辽宁争铜

2009年10月12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张强

  十一运官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在今晚进行的十一运男团半决赛中,江苏3:0轻取广东,福建3:1击败辽宁,这样,江苏与福建就晋级决赛,而广东和辽宁将争夺铜牌。

  已经在全运会上三连冠的江苏男团,整体实力明显要高出广东一筹,前三个出场的李昱、蔡赟/徐晨和陈金表现出色,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江苏队就用三场干净利落的2:0结束战斗,率先晋级决赛。江苏队核心蔡赟表示,“我们江苏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高出对手一些,取胜比赛应该在情理之中。” 福建与辽宁的比赛,在场面上还是有些波澜。在谌龙和郭振东/洪炜双双获胜后,福建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盘,老将陈宏对阵辽宁小将周文龙,首局,陈宏以25:23险胜,第二局,陈宏一度取得19:16的领先,但是这位老将却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反而被对手连得5分,惨遭逆转,第三局,陈宏的体力严重下降,已经无法与年轻的对手相抗衡,以13:21速败,小将周文龙也为辽宁扳回一分。第四盘,辽宁队很有实力的双胞胎组合李浩男/李瀚男,以0:2败在了刘小龙/魏廷翔的拍下,这样,福建队就以3:1战胜辽宁,成功闯入决赛。

  在争夺5~8的比赛中,上海0:3输给了解放军,香港3:2艰难战胜湖南,解放军与香港将争夺第五名,上海和湖南将争夺第七。在9~12名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2:3惜败湖北,广西2:3输给北京,这样,湖北与北京将争夺第九名,山东和广西争夺第11名。 

  根据赛程安排,10月12日晚,将进行十一运羽毛球男团3~12名的比赛,13日晚将进行男团决赛,由江苏对阵福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