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赛安东尼豪取45分 掘金胜步行者报一箭之仇

2009年10月12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打,结果,掘金以128:112大胜步行者,报了之前在台北站落败的一箭之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在奥运会之后再度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他上半场就拿下了28分,全场只打了三节,在24分钟内19投14中,拿下了45分并抢下9个篮板,可谓强势复活。


  复 仇

  掘金报了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虽然得分仍不低,但场面比较沉闷,更多时候是裁判们在抢镜。掘金上一场开局太差,导致全局落后。昨日开场后他们比较活跃,但首节过后,步行者仍以33:29占据了上风。次节过半时,步行者一度以43:3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裁判也帮了再次处于劣势的掘金——本节还有4分12秒时,格兰杰被连续吹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而此时,安东尼开始猛攻不断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反以58:57领先1分,安东尼一人就拿下了28分。第三节,安东尼继续率领掘金猛攻,并一度以90:71领先了19分,而此时安东尼已经有45分进账。最后一节,掘金展开最后的反攻,但由于双方的大牌球星都在场边坐着,因此,他们的反攻成效并不高,而比赛越来越显得沉闷。最终,掘金保持住了优势,并以16分的较大优势胜出。

  复 活

  安东尼豪取45分


  掘金大胜对手,这显然与掘金当家球星“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表现异常火爆不无关系——是役其在24分钟内就豪取45分。而高效的得分入账仅仅只是一个方面,更为关键的是,安东尼此役可谓无处不在,以及其在进攻端令人心生恐怖的破坏力——仅仅上半场,他就用他的冲击力取得了13次罚球的机会,并以超高的命中率命中了其中的12球:10投8中,13罚12中,半场28分。这种效率,令人咂舌。第三节,安东尼延续着这种生猛攻击力,他完全把五棵松体育馆当成了自家后花园,把比赛当成了例行的投篮练习,单节再砍17分,然后下场乐呵呵地当起了最大牌的观众。尽管这只是一场胜负无关痛痒的季前赛,但对于安东尼的表现,我们只能用“无解男”来形容。很显然,在五棵松体育馆这个给他带来奥运金牌的地方,安东尼这个“大杀器”很甜蜜的复活了。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