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单飞全入围奖金榜TOP100 亚洲老大地位难撼

2009年10月1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随着中网的结束,WTA只剩下两周的赛程,这是中国金花单飞的第一年,李娜将坐稳年终TOP20,四朵金花全部入围奖金榜TOP100。风险与挑战并存,从这两张成绩单看,我们有理由认为,当初的尝试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这一个赛季,郑洁、李娜的世界排名都曾达到过第15的标杆高度。新的历史又将诞生,李娜虽然在中网与八强擦肩而过,但根据现在的即时排名,李娜基本上可以确定将以年终前20的排名结束本赛季,这也将是年终前20的选手中首次出现中国金花的身影。郑洁虽有退步,但和她年初摔伤手腕有关。而彭帅预计在本次中网后,排名将有一定爬升。中国金花亚洲老大的地位难以撼动。

  单飞也就意味着自负盈亏。金花们一个赛季打下来,无论是奖金收入,还是赞助商合同,都相当丰厚。在WTA的奖金榜上,李娜、郑洁、晏紫和彭帅同在世界前100名之内。在中国金花方面排位最高的是第27位的李娜,美网8强和中网16强,让她的2009赛季总奖金超过60万美元。亚洲一姐可以再次用逛街来庆祝一番了。郑洁以接近50万美元排第35位,此后是排名第41位的彭帅,她的奖金在中网之后甚至逼近了郑洁。

  值得一提的是,单飞的四朵金花中,战绩最差的晏紫也跻身奖金榜的前100位,排名第97位。这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来自于女双的近15万美元,总奖金超越20万美元,“破产”一说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