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OP帆船赛落下大幕 上海2-0战胜贵州夺冠

2009年10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OP帆船比赛全部结束。在决赛中,上海队2:0战胜贵州,获得金牌,贵州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战中,东道主山东0:2输给了福建,福建队获得铜牌,山东名列第四。

  冠军的成绩让上海队领队胡家铭非常满意:“本次OP帆船赛上,小队员们发挥出了他们的实力,展现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比赛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的,但同样令人兴奋。

”年仅14岁的上海队小队员张晓天在夺冠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本正经的开腔让全场乐开了花。“全运会这块金牌是我们意料到的。”应该说,张晓天的这份霸气是这几年所取得的佳绩积累起来的。此次全运会参赛的5名队员中有4人在去年卡塔尔亚锦赛上为中国队夺得了OP级帆船的团体金牌。

  夺冠之后,上海队教练张静也谈到了自己的选材经验。她说:“我选的学生一定要会‘见风使舵’。帆船帆板项目的技战术应用非常复杂,运动员要‘见风使舵’、善于取舍,必须具有较高的心智水平;运动员还要学习数学、流体力学、物理、气象、海洋学、心理学等多个学科知识,所以一定要那种学习成绩不错的孩子才行。”

  OP帆船是一个少年帆船比赛项目,第十一届全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