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球迷热情惊悍将 拉什:没有什么他们不知道

2009年10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比起中国赛的对手掘金,出现在北京的这支印第安纳步行者显然算不上NBA中的热门球队。昔日“米勒时刻”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而队内青黄不接的状况也让曾经的东部豪强在赛场上有些力不从心。

  不过,球队丝毫不用担心他们在五棵松篮球馆的人气,这一点步行者队得分后卫布兰登·拉什最有体会,“球迷们都认识我,而且连我毕业的大学都搞得清清楚楚,没有什么他们是不知道的。我知道大家都喜欢篮球,可你很难想象这里的人对待篮球是如此痴迷,这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拉什感到受宠若惊并非没有道理,毕竟身为二年级生的他加入联盟的时间非常短。相比之下,队友TJ·福特则要淡定许多。三年前,他曾与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来中国参加篮球训练营,那一次他就已经感受到篮球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正因为如此,我们都希望在球迷面前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对于个人或是球队来说,在这样的城市参加比赛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比赛之余,福特也乐于体会一下东方古国的魅力,“我想要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尤其是中国与众不同的文化。”

  相信与福特想法相同的球员不在少数,抵达北京后不久掘金与步行者就联合组团前往长城登高。步行者主帅吉米·奥布莱恩对于这样的活动安排非常满意,“我乐意看到自己的队员能够有这样与特殊的经历,这回让我们更加体会到在这里比赛的乐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