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皇上海仍人气无敌 球迷追萨芬:看一眼少一眼

2009年10月1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潘丽娟

  从9号训练场到主赛场球员入口前的官方停车场,区区两三百米的距离,马拉特·萨芬足足走了10分钟。俄罗斯沙皇在上海的最后一次比赛,球迷们尽可能地想把他的脚步拖慢,再拖慢。

  昨天中午时分的训练场人气依然很旺,罗布雷多、费雷尔、费雷罗等几个西班牙帅哥的轮流露面让球迷们忙着在几块训练场边赶场,而萨芬仅仅与柳比西奇享受了20分钟安静的对练,场外的尖叫声便愈演愈烈。

结果匆匆练了不到一个小时之后,沙皇退场时已经需要保安临时增派人手护送了。

  由于在北京中网期间引发的热潮,主办方其实已经充分预见到这位外卡球员在上海大师赛将受到何等球迷“待遇”,非但没有按惯例地向媒体提前公布他的训练时间与场地,还特意安排在最偏僻且无看台的9号场地。

  然而计划总赶不上变化,之前费雷罗的场边还有一大群看热闹的,一听说沙皇驾到,呼啦啦地撤退了,只剩下几个举着西班牙国旗的铁杆拥趸,还用中文对咫尺之外的“蚊子”大喊:“我们不会走的!”

  等到萨芬退场时,把守训练场铁门的保安已经需要请求支援了——结果是五六个1.80米以上西装笔挺、戴着墨镜的彪形大汉硬是将他团团围住,艰难地在球迷丛中杀出一条路来。尽管如此,由于1.93米的大帅哥实在太扎眼,想低调都没办法,结果一路上不明真相的群众闻讯而来,前呼后拥的“萨芬卫队”阵容越来越庞大,将近百人如潮涌般的拥堵,几乎生生将男主角挤倒……

  如此阵势下,脾气乖戾的萨芬只是低头不语、面色阴沉,倒是有记者嘀咕道:“他不会吓得只打一轮就要逃走吧?”

  沙皇引发的狂热退散后,午后阳光下的训练场依然宁静轻松,少了对打搭子的老柳继续和教练埋头苦练,另一块场地上的费雷罗依然和同胞新秀阿尔玛格罗同场挥拍,刚才以半裸肌肉秀引来阵阵尖叫的罗布雷多和费雷尔,笑意盈盈地和场边球迷打过招呼后,已悄然离去……

  相比前些年大师杯时训练场的神秘封闭,如今大师赛的一大看点就是球员和粉丝零距离的互动,只是人人都爱的萨芬抢走了太多风头,没办法,“看一眼少一眼了。”目送沙皇专车离去的女球迷惆怅地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