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 曾少眩首战爆冷胜以色列名将获晋级

2009年10月12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熊凌洁)2009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正赛昨天正式开拍。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球员曾少眩在中央球场迎战去年中网亚军、以色列名将塞拉。令人惊讶的是,世界排名仅396位的他以2比6、6比1与6比4逆转排位高出自己352位的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曾少眩上周参加中网资格赛,首轮即遭淘汰;而以色列人现世界排名第44位,去年中网曾经一路杀入决赛,今年7月更达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位。无论是排名还是所取得成绩,双方差距着实不小。

  昨天的比赛,曾少眩首局就遭破发,很快就以2比5大比分落后,并以2比6被对手横扫。

  然而第二盘风云巨变,曾少眩竟然势如破竹地破掉塞拉的全部三个发球局,以6比1扳回;决胜盘曾少眩依然保持良好的势头,并率先破发,最终6比4逆转取胜。

  这场胜利,是中国球员在ATP1000大师赛中获得的首场正赛胜利,对中国男网选手是个不小的振奋。下一轮曾少眩将迎战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特松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