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穆雷缺席上海网球大师赛 纳达尔签约不佳

2009年10月12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熊凌洁)2009年ATP1000网球大师赛抽签揭晓。由于费德勒、穆雷的缺席,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罗迪克成为赛会的前四大种子。但纳达尔签运不佳,与美网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同列上半区,两人有望重演一场美网半决赛。


  ATP1000赛事由于明星云集,竞争会相对年终总决赛更为激烈,更容易爆出冷门。但赛前费德勒、穆雷两大巨星相继因伤退出,颇为令人遗憾。

  虽然拥有头号种子的优势,但纳达尔的晋级之路将十分艰险——首轮轮空的他第二轮就将遭遇卡洛维奇与布雷克间的胜者,无论是中网刚刚苦战淘汰过的布雷克,还是硬地上发球吃香的卡洛维奇绝对都不好应付;波特罗所在的1/4区也是精英云集,他的第一次挑战很可能来自第三轮的加斯奎特或者费雷尔。

  下半区的小德则将迎战本赛季几次击败过他的美国人罗迪克,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其中罗迪克所在的3/4区第二轮就可能遇到瓦林卡,北京首轮出局的他状态如何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