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年后山东OP帆船要冲金 十二运参赛队框架搭建

2009年10月1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相比之前几届比赛,十一运会OP帆船赛的赛制由个人赛改为对各队整体实力要求更高的队赛,虽然事先并不被看好,山东队最终还是用第四名的佳绩宣告自己重返国内强队行列。谈到弟子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山东队教练林松表示可以给他们打95分,“唯一的遗憾是没像九运会时那样拿到奖牌。

  对于山东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林松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调教和指挥仅仅是山东队取得进步的一个次要因素:“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是青岛的‘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这次山东队的5名队员都是青岛孩子,其中4个是通过这个活动涌现出来的。”

  在林松看来,“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极大促进了帆船运动在岛城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程度,从而使得山东队的选材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宽泛:“如果说以前是百里挑一的话,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千里挑一。”据了解,山东队的5名小选手分别来自市南区的1中和57中、市北区的65中以及李沧区的22中,足见“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已在我市遍地开花。

  林松透露,上海队、福建队等强队的参赛队员大都有着7年左右的训练年限,而山东队除了曾获得过亚锦赛冠军的王子奕外,其他人的训练年限均不足4年。“不过等到下届全运会,在这一方面我们将不会处于下风。虽然现有的队员到时候会因超龄而不能参赛,但早在一年前,我们就初步搭建起了征战十二运会的队伍框架,4名年龄在10岁左右的小选手一直在跟队训练。四年后,我们有能力也有机会冲击金牌。” 孙 飞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