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庆生展舞蹈天赋 朋友祝福:少买名牌省点钱

2009年10月1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猜猜看,哪个是林丹?
生日宴大秀街舞,猜猜看,哪个是林丹?

  10月14日,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展开单项角逐,这一天也是林丹的26岁生日。他的球迷昨天从全国各地赶到青岛,为他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个生日派对。他们向心中的羽球王子送上生日祝福,在海边齐声喊出——林丹无敌,所向披靡。

  开场秀林丹起舞

  “首先,请上我们的舞蹈演员来一段开场秀。”林丹生日派对现场,人们对主持人的这段开场白感到不解,但看到“舞蹈演员”出场后立刻恍然大悟。虽然是一样的服装,一样的鸭舌帽,但中间那个正是林丹。

同时,林丹昨天也身穿印有“LD”字样的T恤,提前为他的“李宁LD休闲运动系列”服装的推广预热。

  在中国羽毛球队,唱歌唱不过总教练李永波。于是,林丹就别出心裁地挖掘自己的舞蹈天赋,为了昨天这段开场秀,林丹可没少下功夫。但更重要的是,林丹终于拥有了第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服装。

  早在北京奥运会后,林丹就表示自己未来的目标是能像李宁大哥一样拥有自己的运动品牌。他也曾亲自为自己的球迷设计过两款球迷T恤。在中国羽毛球队与李宁携手后,林丹的这一愿望以另一种形式显现。以他名字缩写命名的“LD系列”服装将于11月在全国上市,同时还有“LD”银饰吊坠等系列产品。

  生日祝福:少喝酒,少买名牌,省点钱

  昨天,青岛海滨的一间酒吧,成了林丹26岁生日派对的会场。早在一个月前,主办方就向全国球迷发出了征集令。最后经过层层筛选,选出了数十名球迷。而未能到场的孙浩、毛宁这些特殊的丹迷更是通过短片送上各自的祝福,更不忘拿寿星调侃。

  来自广州的球迷远远,前一天就赶到全运会现场观看林丹的比赛。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为解放军队拿下第一分后,林丹就来到看台上。当远远发现偶像近在咫尺,激动地上前索要签名却被志愿者无情地拦住。此后,她的眼里再也没有比赛,只有林丹。“我们近得都能看到他毛孔,后来我就开始数他有几根胡子。”远远害羞地说。

  生日会上,林丹收到了球迷的拥抱,写来的书信,苏州的点心,甚至德国的蜡烛。这座烛台来自一位留学归国的女博士。她在人生最低潮的2004年买下这座烛台,希望等到成功的一天再点燃它。昨天,她把这座人生中有着特殊意义的烛台赠予林丹,并说:“2007年我拿到博士学位并且回国和我的男友结婚了。在我最灰暗的日子里,是因为林丹的坚韧,让我坚持下去。今天送给林丹,也希望他能点燃希望,照耀未来。”而林丹显然很喜欢,说道:“这倒时刻提醒我在2004年的失利,以后训练中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多看看它。”

  而朋友们就没那么客气了。主持人亚宁首先“开炮”。“哥们,你太不够意思了。从来没教过我打球,以至于别人都怀疑我是不是真的认识你。”但是毛宁却受到了不同的待遇。他在短片中更像是在谢师:“自从我和陈明与你过招之后,我们的进步非常大,在演艺圈基本上90%都是我赢,10%那是我让他们。”

  最让林丹哭笑不得的是孙浩。“阿丹!生日快乐,少喝酒!名牌少买,省点钱!等你回北京我请你喝酒。”正当林丹和球迷都被逗得乐不可支时,孙浩又在片中出现了,“对了,我下次再陪你妈打球不会再把球打到她身上了,不然你回来要报仇的。”这下,连林丹妈妈也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