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南京奥体喊裴恩才下课 昌盖向老板要奖金

2009年10月1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 老裴下课

  苏深之战僵持到下半场,“老裴下课”的喊声在南京奥体中心看台上渐渐响起来,随着主队最后阶段连失两球,喊声蔓延到全场,而且声势之猛令人始料不及。称呼舜天主帅裴恩才为老裴,听上去原本蛮有亲切感,可喊“老裴下课”就不那么友好了。

然而南京球迷的情绪后来发展到绝非“不友好”那么简单,赛后警察出动,数名闹事球迷被拘。裴恩才认为:现在江苏足球正处于漩涡当中,内外都出现了不和谐音。  

  ● 该留两球

  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帅谢峰早早到场,在等候裴恩才到来之前,他与南京记者进行了一番有趣的对话——记者:“这场比赛太关键了!”谢峰:“哪场不关键啊?!”记者:“你们进一个球得了,还进仨!这可是我们输的第三个主场,而且头一次输0比3。”谢峰笑答:“嗨,我也想留两个,给下一场!”  

  ● 奖金奖金

  深圳加油,这样的喊声虽然没有大规模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但南京球迷集体反戈却是不争的事实。证据是:当深足3比0领先后,全场球迷齐声高喊:再进一个!

  深圳加油也成了深足外援的口头禅。带伤上场的佐里奇赛后一遍一遍喊着这四个汉字,而且字正腔圆,十分标准。昌盖则是一副搞笑模样,当董事长万宏伟到休息室向队员表示感谢时,昌盖不紧不慢地念叨着另外两个汉字——“奖金!奖金。”

  (本报南京10月11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