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临场换人收获奇效 赛后解释为何只换两人

2009年10月12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大连报道

  在赛前,贾秀全很苦恼,只因为球队人员缺失严重,所以他无奈表示只能“看菜吃饭”,从现有人员中调配。从昨天下午比赛来看,贾秀全昨天下午的调配可谓成功。

  在主场打广药那场比赛中,贾秀全的排兵布阵较以往有所变化,其中突出之处就是安排孙祥出任左边前卫,并收到奇效……昨天下午,贾秀全在基本沿用打广药的阵型和技战术基础上,在人员上有所调整,用冯祺顶替因伤缺阵的孙吉。

冯祺自从8月2日在与舜天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后,一直没出现在比赛阵容中,他昨天再次首发让人有所担心,但好在这位悍将昨天表现非常称职,并且多次救险。“冯祺今天表现很好,我绝不是故意夸他,真的不错,要知道今天大连队对我们右边路是重点攻击。”贾秀全赛后表示。

  另外,今天贾秀全在临场观察、指挥方面也颇有心得。上半场申花队形势极度被动,中前场几乎失控。基于此,下半场一开始,贾秀全就用王洪亮、扬科换下成亮和郜林,让孙祥回到左边后卫位置,加强对赵明剑极富冲击力攻击的防守,王洪亮的上场则加强了对中场球的控制,扬科则可以在前场起牵制作用。

  “换上去的两人都表现很好,都达到了换人的效果和目的。”贾秀全说,“王洪亮能在中场控制住球,有一脚长传,在那种形势下,需要他这样类型的球员上场。用扬科换下郜林,主要是因为郜林身体比较疲劳,扬科虽然速度慢点,但他拿球做球那一下还是很有特点。”贾秀全赛后解释他的换人目的。昨天,贾秀全也只用了这两个换人名额,至于为何不用第三个换人名额,可以在最后时间达到拖延一点时间的战术目的,贾秀全表示:“最后阶段大连进攻比较猛,但效果不明显,而且我们的反击比较有效,场面上我们机会更多,这个时候换人,会给队员一种错觉,以为我们要全力防守了,这样反而会打乱队员们的心理,所以我干脆不换。”

  赛后,朱骏说,他当时很想通过对讲机叫贾秀全起用第三个换人名额,拖延时间,“但我还是忍住了,可能就像老贾说的那样,一换人反而乱了心理。”对于贾秀全的做法,朱骏赛后表示认同。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