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博客:老贾像马拉多纳 比赛打得如同阿根廷

2009年10月12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一波

  “一场胜利后,突然回头找我的心,我的心去哪里了。赫莱布空门没打进,心就开始痛了,吃不消了,还好坚持下来了。那群队员在休息室一屁股坐下也和我一样起不来,要不是警察赶我们走,我们真准备躺下了……”

  申花和大连赛后半个多小时,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番如释重负的言论。

申花打破对手不败金身,赛季首次两连胜。种种好消息让朱骏终于大舒特舒了一口气。

  本场比赛前,小赫莱布的出场问题一直困扰着朱骏,从朱骏的前几天微博中可以略知一二。昨天上午11点,经过了长时间的“拉锯战”,在确定了赫莱布可以代表申花上场后,朱骏的心情也由阴转晴:“好消息:一天一夜的暗战和明战,心理战和鼓励战,赫莱布刚搞定!可以比赛了我现在可以睡一会去了!下午比赛场再见。”

  距离比赛开始前45分钟,朱骏又提前在微博中透露了申花队的上场阵容。在大连市委书记、市长以及第三把手到场的情况下,申花虎口拔牙击败对手。而朱骏赛前“一切看外援”的预言也在比赛中成真。

  赛后,心情大好的朱骏也不忘调侃一番贾秀全。在他看来,“欲死又活”的申花一如刚击败秘鲁保住出线希望的阿根廷。老贾和老马两名同病相怜的主教练更是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