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返中超辽足不兴奋 马林:目标中甲夺得冠军

2009年10月1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客场2比1战胜延边后,辽足提前3轮返回中超。

  当主裁判李玉红吹响终场哨音时,辽足球员还没有意识到他们提前3轮重返中超。2比1击败延边,这是辽足本赛季第二次逆转。当小肇带领队员走下场时,得知了沈阳东进4比0领先于南昌八一,这时他们才意识到已成功重返中超了,肇俊哲脸上绽放了笑容,臧海利举起双手,年轻人则相拥而笑。赛前准备会时,马林并未提到提前冲超的话题,甚至没想到会在延边冲超。

按照计划,他们希望下轮主场击败南京有有之后,在主场庆祝重返中超,马林只是简单强调了一下,“虽然积分领先,但大家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必须珍惜每一场比赛。”

  在辽足球门左边的看台,拉着两条醒目的横幅,一个是“辽足冲超”,一个是“鞍山汤岗子球迷祝辽足重返中超”,看台上有一个来自鞍山的女球迷,她乘坐了三十个小时的火车才赶到延吉,她或许是唯一预见到辽足可能提前冲超的人。她身旁还坐着几个辽足的拥戴者,他们在数千人的延吉球迷面前显得太过渺小,但是辽足球员们看到他们悬挂的那个“辽足必胜”的条幅。

  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开场仅十几分钟,辽足大门就被对手攻破。面对延边队快速流畅的配合,辽足一度陷入被动。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冲超的时间将至少推迟一轮。幸好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杨旭中场前一脚精妙的射门把比分追平,让大家重新看到冲超的曙光。辽足虽然追平了比分,但按照上半场的发挥,别说赢球,保住平局都非常困难。休息室里马林有点发怒了,“我对这45分钟非常不满意,我们完全被对手控制住了。这么打下去我们没有任何的机会,打这样的对手必须以硬碰硬才能克制他们,下半场都给我精神点。”马林的怒火让队员们为之一振。随后,他做出了一次至关重要的换人,用延吉籍球员朴千华换下了有伤在身的丁捷。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辽足的替补球员开始热身,他们比任何人更关心另外一个场地上的消息,很快传来好消息,沈阳东进1比0领先于南昌八一。这意味着,辽足如果能够赢下延边队,就有可能提前3轮实现冲超的愿望。希望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点燃,马林换上场的朴千华一脚低射洞穿了对手的大门。球门后热身的辽足替补们一片欢腾,这时候他们已经嗅到了中超的味道。比赛一分一秒的过去,当李玉红吹响了终场哨时,辽足球员们正在挥手向球迷致意。当沈阳东进4比0领先南昌八一的讯息传到场内时,肇俊哲的脸上绽开了笑容,臧海利举起双手,杨旭则牢牢的跟安德森拥抱在一起,他们冲超的愿望即将实现。

  马林走入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另一个战场终于硝烟散尽,南昌八一客场1比5惨败给沈阳东进,看着手机里的短信,马林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与此同时,辽足的休息室却是出奇地平静,只有杨旭、于汉超等几个年轻人欢呼了几声,大部分队员的脸上平静似水。马林揭晓了谜底,“我们的目标不是冲超,我们是要在中甲夺冠,现在还不到狂欢的时候。”没有人流泪,也没有人狂欢,辽足冲超的一刻,平静如昔。马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