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能战士”扬科总有神来之笔 获胜后脱衣欢呼

2009年10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从主力后卫到替补后卫,从主力中锋到替补中锋,扬科总是在不断的调整与被调整中,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比赛中的点滴灵光。昨天,要不是他的一脚精准传中,申花能否在金州全取3分还是个未知数。

  昨天下午,扬科在中场休息后,替换郜林登场亮相。

最近两场比赛,扬科都是替补出场。扬科改打中锋后,还没有为申花队进过球,但他在前场创造机会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并屡屡上演助攻。

  上一轮与广药的比赛,扬科在上半场第32分钟就替换拉伤的赫莱布上场,结果,在比赛最后阶段,他在带球前行过程中观察到罗迪克的位置更好,于是及时将球传中,助攻无人防守的罗迪克推射空门得手。

  都会说俄语的罗迪克和扬科的关系本就不错,两人的默契自然也更多一些。本场比赛,扬科几乎复制了上一场比赛的进球模式,自己传中,为罗迪克做嫁衣,为球队赢得了本赛季的客场第二胜。罗迪克进球后,连续第二场助攻的扬科高兴地举臂欢呼,就好像进球的是他自己。随后,申花队场上的三名外援相拥在一起,庆祝这个进球。在这个进球之前,扬科还在护球时,迫使对方的防守队员杨博宇犯规,吃到了黄牌。

  申花1比0领先后不久,实德外援詹姆斯和申花中卫戴琳先后被红牌罚下。为了保住申花队的胜局,扬科回撤到老本行中卫位置,由赫莱布顶在最前面不停地骚扰对手的后防线。结果,扬科在后防线上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大连队的进攻队员最后时刻几乎就没能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体能跟不上,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信心几乎被申花队打垮了。

  当主裁判吹响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扬科和队友们一起振臂欢呼,扬科还高兴地脱掉了上衣,并高呼着“我们胜利了”,并与队友们握手拥抱,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