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不敌成都保级形势堪忧 汪嵩终场前绝杀对手

2009年10月1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金德0:1谢菲联

  长沙金德首发442

  宋振瑜/任航、沈载源、汪强、张成林/刘建业、金殷中、比利、于贵君/文虎一、张晓彬

  成都谢菲联首发442

  符宾/刘成、迪玛尔、刘宇、李建滨/李刚、张远、孙继海、汪嵩/纳托、罗德里格斯

  主场0比1不敌谢菲联,这场意外的失利使得金德的保级形势变得很严峻。
赛后,主教练朱波更是直言,现在根本不要去考虑拿几分可以保级,把前面的都忘掉,打好剩下的四场比赛。

  上半个赛季,金德队表现十分抢眼,一改以往几个赛季保级军团的形象,一度排名联赛第四。半程结束时,金德队排名积分榜第六。然而下半个赛季金德一路下滑,最终再次被打入保级泥潭。本场比赛前,金德俱乐部就提出,一定要拿下成都谢菲联,争取尽快上岸。本场比赛前,一名金德球员说:“这轮保级球队几乎遇到都是强队,而我们对手却实力一般,只要拿下他们,我们很有可能拉开与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这样对我们就很有利。”然而,金德队的小算盘打错了。本场比赛并没有他们想得那么容易,成都谢菲联尽管客场作战,但并没有丝毫束手就擒的意思,反倒多次打出精彩的反击。比赛第86分钟,成都谢菲联的汪嵩打破僵局,最终依靠这里进球战胜长沙金德。

  终场哨一响,贺龙体育场的球迷就开始高喊:“朱波,下课!”金德队的球员都显得非常郁闷,不少球员都瘫坐在体育场草坪上。朱波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球迷致歉。他说:“我很抱歉,没有拿到球迷心目中期望的3分。我们是朝着三分的目标在努力,但队员们思想包袱很重,所以影响了发挥。”而一名球员也说:“原本希望能涨分,现在可好,被后面的对手拉近了。现在真的很危险了。”昨晚比赛一结束,金德队便匆匆返回株洲的基地进行总结。

  输掉这场比赛后,金德队排名跌至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一位俱乐部官员说:“现在保级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好在我们还有最后四场比赛。我们不能再有丝毫的大意,今天这种情况不能再出现。主教练朱波强调:“我们要稳扎稳打,拿出上半赛季那种敢打敢拼的作风,争取完成保级任务。”田淼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