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董事长炮轰裁判水平差 称广州进球明显越位

2009年10月12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卡巴雷罗原打算在中超百场比赛中为东家带来一场胜利。

  广药1:1亚泰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451

  李帅/李岩、猛龙、黄志毅、冯俊彦/迪奥戈、拉米雷斯、李本舰、徐亮、吴坪枫/白磊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42

  宗垒/刘成、王万鹏、卡巴雷罗、王栋/张笑非、吕建军、梅尔坎、黄洁/杜震宇、张文钊

  昨晚,长春亚泰才从广州飞回长春,虽然每个人脸上写满疲惫,但在机场还是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
董事长刘玉明说:“现在不是想夺冠的时候,我们还在完成本赛季的目标。”在一位球迷多少分能夺冠的追问中,“夺冠唯有三连胜。”刘玉明回答道。

  “想夺冠,胜广州。”这是亚泰在本轮赛前众所周知的道理,所有人都明白,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全取3分,就意味着亚泰基本告别冠军。比赛开始后,亚泰一直有效地组织进攻,并频频威胁着对方大门,第29分钟,里卡多接杜震宇开出的角球破门,打入加盟亚泰以来的首粒进球,也让亚泰看到了冠军的曙光。只可惜,亚泰在下半场完全失去了优势,第82分钟,拉米雷斯单刀球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1比1。广州队进球的同时,也让场外的教练席一片哗然,亚泰教练和替补队员均认为此球是明显的越位球,但裁判并未吹罚。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比1的比分双方谁都不想接受,上半场比赛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上半场,可球队下半场没能守住胜果,比较遗憾。回去后我们还需要反复观看录像,确认一下拉米雷斯进球时是不是处在越位位置上。”

  领先了大半场,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亚泰上下非常郁闷。比赛结束后,球队给队员放假,可多数人都选择待在宾馆,没有人想出去。大家都打开电视观看建业和国安比赛的现场直播,结果2比2战平后,基本上意味着本轮比赛白踢了。而这更加重了亚泰球员的懊恼之情,尤其是回传失误的刘成和错过单刀球的张文钊。

  李树斌则带领教练算着分数,“北京和河南战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最好的结果。北京赢球或者河南赢球,将基本上宣告我们夺冠希望的破灭。14日北京还要进行补赛,那一场他们要赢了我们还是不好办,好在对手是天津。”

  对于夺冠前景,刘玉明分析说:“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我们也怕出现裁判问题。现在不是裁判有意偏袒谁,而是水平问题,比如打广州的那个丢球,我们在下面看着明明是越位。”李树斌在比赛场上就很激动,如果亚泰拿不到冠军,和这个丢失的2分有重要关系,而现在李树斌已经不想再提,“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我们还是向前看吧!”而刚一下飞机,就关注起实德的战果,当得知实德输球时,李树斌长出了一口气:“还好,这场比赛他们输球后,基本上也宣告退出夺冠阵营,我们主场会好打一些。”

  上轮比赛,亚泰前锋舒巴舍奇和阎峰四张黄牌停赛,让李树斌的排兵布阵也出现了问题。不过,一直没有进球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居然差一点解决问题,也让李树斌很高兴。对于亚泰而言,保留夺冠希望,击败实德则是一个开始。叶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