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替补对图拔不满意 排兵乱点鸳鸯谱学贾秀全

2009年10月12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教练的用人有问题,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在鲁能客场1比1战平力帆,错失登顶良机后,有球员大声在场边发泄着对主帅图巴的不满,“问题明摆着,不用总结,就是用人的问题。”

  在给外界摆摆样子、稍作调整之后,同力帆的比赛,图巴又回到老路上。
对于鲁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任何一个山东球迷都可以猜出。对于绝大多数首发球员,大家都还是比较认可的,但对于桑德罗的使用,却无法得到球员们的认同,因为在鲁能内部,大家更看好状态回升的李金羽。在同力帆的比赛中,图巴继续重用桑德罗,结果他全场比赛至少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良机。第38分钟,桑德罗接到妙传形成单刀,绵软无力的射门被门将封住。第46分钟,韩鹏头球回做给无人看防的桑德罗,结果他的大力抽射太正。第89分钟,小禁区前又是桑德罗接韩鹏的头球摆渡扫射打偏。桑德罗一次次的浪费机会,让大家在场外看得直跺脚。比赛第88分钟,图巴终于准备换人了,李金羽替换下了崔鹏。上场仅1分钟,擅长把握机会的李金羽就在禁区内头球冲顶攻门,被对方门将在奋勇扑出。紧接着,李金羽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将球做给了边路快速插上的吕征,吕征大力射门帮助鲁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算上补时,李金羽总共出场不到5分钟,却有一次攻门和一次助攻,如此善于捕捉机会并且高效的杀手,却被图巴死死摁在了板凳上。估计在图巴准备派遣李金羽上场时,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大羽还能够有如此神勇的表现。不过,在鲁能球员眼中,大家一点都不吃惊,“说实话,在迟迟不进球的情况下,早就应该对中前场人员做出调整了,如果换人再早一些,说不定我们就赢下来了。”其实不仅仅是李金羽,其他替补球员要想在图巴手下混出点名堂,比登天还难。上周,图巴给了小将李微首发的机会,但把他从擅长的前腰放到后腰位置上,结果,这名进攻能力很强的小将在场上只能疲于防守,打了半场就被换下。赛后,竟然还得到了图巴“李微没发挥出我对他要求的水平”的评语,难怪图巴在替补球员中会招来一致的抨击。赵萌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