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罗返马德里接受治疗 巨头陪同乐坏女球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2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C罗曾向皇马高层表态,希望留在葡萄牙与队友们一起见证国家队进军南非世界杯这一历史时刻,但爱才如命的银河战舰还是不敢有半点的疏忽,毕竟在C罗这一系列再伤复发上,皇马医疗小组已难辞其咎,最终在俱乐部的强硬态度下,9400万先生还是不得不搭上了返回马德里的班机。

  在当地时间10月11日下午6点,C罗便在皇马医疗人员和巴尔达诺的陪同下,出现在了莫拉雷哈的萨尼塔斯医院。在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测和医疗人员的反复检查后,最终确认葡萄牙巨星由于右脚脚踝旧伤复发,将缺席三到四周的比赛。不但他将铁定无缘与马耳他队的世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还将缺席本月21日皇马主场对AC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图为C罗抵医院检查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