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豪车配美女 啦啦队女郎坐跑车亮相天安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2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在NBA北京赛上担任表演嘉宾的啦啦队宝贝们,还没走出赛场,就有了超级强大的“粉丝团”。今天下午,五棵松体育馆外被本来前来看比赛的观众包围的水泄不通,仔细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一群刚刚表演完啦啦舞的女孩儿们被围在人群中间,每个女孩儿身边配备了一部“炫”到耀眼的宝马Z4,经过了解,这些女孩儿正是15号要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的选手,她们为了最终晋级的NBA梦想,在今天的NBA北京赛上,提前演练了一番。

  如果说今天NBA北京赛的赛场用人声鼎沸来形容,那么赛场外的NBA宝贝们,更是吸引了京城众人的目光。从五棵松体育馆沿着长安街开去,敞篷宝马车和青春健康的的啦啦宝贝们变成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断吸引着路上的行人、公交车、出粗车司机的关注,有的公交车司机仔细阅读着贴在车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将在15号CCTV5的19点30分激情上演的宣传语,差点忘记了早已变色的绿灯。

  香车、美女徜徉过了天安门,几个拥有灿烂笑容的女孩子,在路过天安门的刹那激动的大声的喊着“北京你好”,“我爱你”,走到了王府井,她们还亲切的和路边的外国友人微笑,将属于东方天使的美丽和热情,带给全世界。

  15号晚上19点30分,历时了四个多月赛期,从5万多名选手中精挑细选的20名啦啦宝贝,将参加CCTV5现场直播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届时,谁能够成为6名踏上NBA梦想舞台的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勤奋、汗水浇灌的路,永远没有尽头,如同今天在长安街巡游的啦啦宝贝们,努力的过程中,永远没有终点,这条路不会停,直到她们走到象征梦想舞台的NBA大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