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与吴金贵缘何反目 曾经知已如今似普通朋友

2009年10月12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如今的朱骏与吴金贵,尽管早已经分道扬镳,但是就在两年之前,他们还是曾经必须欣赏的“知己”——在朱骏看来,吴金贵是最适合申花队的主教练;而在吴金贵看来,朱骏则是中超俱乐部当中,为数不多的既懂球又充满激情的老板。

  朱骏与吴金贵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最早应该是在2006年。当时还是上海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在与申花队的德比大战之前主动曝料,称自己曾经给吴金贵开出过500万元年薪的高价,希望他出任联城队主教练。在外界看来,这不过是朱骏想要在大战之前,动摇申花军心的一次炒作,但吴金贵却坦然承认,朱骏确实跟他谈过执教的事情,而且开出的年薪,确实就是500万元。

  2007年初,申花与联城合并,组成了新的申花队。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一次,朱骏选择了吉梅内斯而不是吴金贵出任这支申花队的主教练。此后,虽然一直赋闲在家,但吴金贵与朱骏却保持着一定的联系,这也为九个月后,自己的再次出山,埋下了伏笔。

  由于吉梅内斯带队的成绩差强人意,2007年9月份,朱骏将吴金贵请回了康桥,由他出任申花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并且很快将训练和比赛指挥权交到了他的手中。尽管申花队那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并不理想,甚至没能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但是最终,朱骏还是选择留用吴金贵,并且将他扶正为申花队的主教练。

  不过,随着2008赛季的进行,朱骏与吴金贵之间的矛盾开始出现。申花主场没能拿下辽宁队,俱乐部内部发出了“吴金贵涉嫌打假”的声音,尽管随后朱骏与吴金贵共同出面,否认了这些说法,但两人之间,更多的是猜疑与提防。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吴金贵向朱骏提出辞职,虽然朱骏将此事压了下去,但裂痕却已经无法修补。到了9月份,俱乐部便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吴金贵要“休息”一段时间。吴金贵则话里有话地回应了一句:“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但是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从申花队下课之后,吴金贵与朱骏之间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