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被疑放生深圳队 球迷怒吼:裴恩才下课

2009年10月1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主场0比3输给深圳队,已经是江苏舜天连续第三场毫无斗志的比赛。主场4比1战胜绿城并完成保级目标后,舜天接连放生了重庆力帆和深圳红钻两支垫底球队。眼见自己的主队如此没有原则,舜天球迷按捺不住愤怒的心情,首次在奥体中心高喊“裴恩才下课”,更有球迷在赛后围堵舜天大巴出口,高喊“还我江苏”。

  江苏舜天作为升班马,今年在中超赛场的表现不俗,尤其是主场战绩,在中超球队中排在前列。和深圳队的比赛之前,舜天在主场只输掉了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让江苏球迷感到愤怒的,并不仅仅是这一次的主场第三败,而在于江苏舜天在保级成功后的三场比赛中都毫无斗志,松松垮垮。

  这三场比赛,舜天的对手都是保级球队,结果舜天先是客场输给重庆,随后,舜天在主场平金德,昨晚又在主场输给了深圳。在保级战进行得如此混乱的时刻,舜天三场比赛送出了7分。

  连续三场比赛表现得如此不尽人意,至少江苏球迷感觉自己被玩弄了。深圳队上半场进球后,江苏球迷还能正襟危坐,到了下半场中段舜天队员还是如此不温不火,让主场球迷终于集体爆发,球迷们把所有不满都发泄到了裴恩才的身上,“裴恩才下课”第一次响彻南京奥体中心。

  “主场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应该负主要责任,在这里,我向球迷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裴恩才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但他马上把话锋一转,婉转地表达了自己的委屈,“自从客场输给重庆后,我们这个队就处在一个漩涡之中,内外的声音都不和谐。江苏足球能有今天是不容易的,我希望方方面面都要珍惜这样一个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