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甲流过后重庆“后程发力” 阿里汉一人带来奇迹

2009年10月12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解除隔离后的重庆力帆看到了保级的无限曙光。要不是山东鲁能在补时阶段追平比分,重庆人很有可能携着4连胜的战绩追上深圳和长沙,从而摆脱“副班长”的头衔。

  这最主要的功劳就是主教练阿里·哈恩倡导的进攻战术。

中途上任的阿里·哈恩,任务就是帮助重庆队保级。

  比赛第77分钟,重庆力帆左侧发出角球,山东鲁能队员解围到禁区正面左侧,周恒远射虽然被禁区里的对方后卫挡了一下,但却最终滚进了球门左下角。可惜,哈恩布置的强力防守没有坚持到最后,在3分钟补时即将结束的时候,山东鲁能发起最后一轮进攻,吕征禁区内的门前抢点捅射将比分定格为1比1。

  赛后,重庆力帆守门员和正元甚至捂住双眼痛哭起来。不过,只要能够在随后的5场比赛中保持住这样的势头,重庆力帆还是很有希望完成保级的任务。主帅阿里·哈恩就在赛后充满信心地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最后时刻失球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已经是第二次我们在补时阶段失球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会在保级的路上继续拼搏,我相信我们队有能力实现保级的目标。”

  自从第22轮在主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后,重庆力帆又在解除隔离后接连在主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以及在客场3比2战胜成都谢菲联,取得三连胜。本轮过后,重庆力帆积25分,落后本轮获胜的深圳队2分,但是重庆力帆比对手少赛一场,且两者之间还将有一场补赛。在错综复杂的保级集团中,之前因为甲型流感而有两轮联赛被延后的重庆力帆可以说具备了“后程发力”的条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