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不愿球员受过大压力 绝口不谈与国安比赛

2009年10月12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拿下青岛队,泰达队上下松了一口气,因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全取3分的话,夺冠希望就基本破灭了。本周三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泰达队而言相当关键,如果能够取胜,那么泰达队将充当领头羊的角色。

  左树声赛后绝口不提和国安的比赛,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表示:“我们没必要去计算别人的积分,也没必要去研究他们的特点,只要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我想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但现实就摆在眼前,泰达队只要3天后在主场拿下国安,将暂时坐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谁都知道领头羊意味着什么。左树声并不愿意球队承受这样的压力,他在赛后面对球员只撂下了这么一句话,“好好休息,恢复体力。”

  和青岛一战,泰达队损失不小,谭望嵩吃到一张黄牌将在下轮停赛,肯定无缘和国安的比赛。蒿俊闵在比赛中因为抽筋被替换下场,受伤的吴伟安因为换人名额已满只能咬牙坚持。“这场胜利对于球队固然有激励的作用,但我们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这两天大家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左树声这样指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