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燕鸣进球堪比伊布 超级替补赛后谦虚不提功劳

2009年10月12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禁区内冷静地将球拉回,骗过对方后卫后一脚抽射,韩燕鸣的这个进球展现了他出色的脚法和技术,外界开始惊呼这个进球有伊布的影子。对此,韩燕鸣有些淡然地表示:“只有这么处理球最合理,所以就这么做了。”

  对于韩燕鸣来说,当球队最近变阵451阵型后,他从超级替补升格为绝对主力,韩燕鸣也开始了自己的出色发挥。本场比赛,韩燕鸣保持了自己进攻上的组织特长,而且在防守中也经常能够见到他的身影。对于后腰这个新位置,韩燕鸣这样表示:“说实话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新位置的,尽管防守的压力有些大,但传球可以更加从容一些,也可以给对方制造更大的威胁。

”全场比赛,韩燕鸣、王新欣以及蒿俊闵之间的串联,让青岛队后卫非常头疼,这3个人完全打乱了青岛队的防守体系。

  上半时带着1∶2的比分走进休息室,球迷似乎已经提前想到了下半时会相当艰苦,但谁也没有想到泰达队的扳平球会这么快出现。第49分钟,韩燕鸣在禁区内得球,连续两次扣过对方后卫的防守后射门,为本队将比分扳平。当外界开始爆炒这个进球有伊布影子的时候,韩燕鸣却只平静地笑了笑,“当时只有那么处理球最合理,所以就这么做了。”当被问及本队获胜的原因时,韩燕鸣丝毫不提自己的功劳,“比分落后的时候,大家都在想坚持下去,对方可以攻入两个球,我们也可以做到,我想我们用顽强的坚持赢下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