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中国赛安东尼称王 24分钟共砍下45分9个篮板

2009年10月12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故地重游的安东尼显然比别人更熟悉五棵松篮球馆的一切,于是,昨天,掘金在他无所不能的表演带动下,以128:112战胜步行者,取得了2009年NBA北京赛的胜利,同时也报了上一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赛前同时选择游览长城的掘金和步行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到场的观众,他们来这里就是来表演的。继北京奥运会之后重返五棵松的安东尼自然成为这出大戏的绝对主角——连续突破,抢断,冲抢前场篮板,后撤步跳投,试探步转身后仰,享受比赛的安东尼在中国观众面前毫无保留地拿出了自己的全面技术。结果全场只出战24分钟的他19投14中,砍下45分9个篮板,成为昨天当之无愧的MVP。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步行者头号得分手格兰杰表现失常,全场5投1中只得到8分,还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安东尼显然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想对我来说,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可能远远好于上一场,我很享受去年夏天在这里比赛的感觉。”

  摄影 记者 吴迪(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