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一妖星横空出世 金狼变带头大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2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10日,皇马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由于本周中还要有最后一轮的世预赛比赛,因此皇马队中包括卡卡在内的13名国脚还要为各自所在的国家队征战。在银河战舰剩下的9名一线队球员中,阿贝罗亚、范尼、加戈、古蒂和德伦特依旧处在养伤阶段,在进行短暂的跑圈练习后,继续回到健身房内做恢复练习,所以当天的训练场上依旧只有6名一线队球员。

  这6人分别是劳尔、马塞洛、加雷、格拉内罗和梅策尔德,加上第三门将阿丹,由于银河战舰人员明显不整,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帅佩莱格里尼仍旧主要以慢跑和传球练习为主。此外,智利人还从二队召入了门将费利佩-拉莫斯和左后卫马尔克斯-阿隆索。后者更是被西媒体普遍认为,是佩帅为了弥补后防左路软肋,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从内部自我挖掘,来顶替马塞洛和德伦特。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