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乒世界杯:郭跃一骑绝尘 淘汰冯天薇晋级决赛

2009年10月12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前 毛一竹)在12日上午的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半决赛中,郭跃以4:2艰难战胜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这场比赛无论对我还是对冯天薇而言,都很重要。此前我从没有打入过女乒世界杯的决赛,都是在八进四或是半决赛上被淘汰,对这个冠军自己十分渴望。”郭跃赛后毫不掩饰取胜的喜悦。

    开局,郭跃先丢2分,随后一直追至领先6分,抢先舀到局点。尽管冯天薇此后加强攻势,连追4分,结果还是丢了首局。

    第二局,冯天薇再一次先取2分,并以11:5将大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冯天薇以4分优势舀到了该局的局点。然而,郭跃的连续得分,最终令对手以10:12惜败。

    拉锯战再次上演,冯天薇以11:8赢得第四局,将大比分追成2:2平。冯天薇开局领先的局面一直保持到第五局,但郭跃调整打法再次反超胜出。

    在关键的第六局,郭跃终于一改前五局开局被对手领先的局面,连得3分,让新加坡队叫了第一个暂停。尽管休整后的冯天薇迅速将比分追平,并连续打了3个平分,但最终还是以8:11不敌郭跃,无缘冠军争夺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