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收官阶段泰达打响头炮 上演逆转主场击退中能

2009年10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王新欣进球瞬间。渤海早报 周 伟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超联赛战罢第27轮。经过十余天休整的泰达队昨晚坐镇泰达足球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王新欣首开纪录,但随后青岛队连扳两球,下半场泰达队由韩燕鸣和曹阳破门,完成逆转。最终,泰达队3比2取得胜利,打响了最后五轮收官战役的头炮。

  开场后,泰达队便借助主场之利发动攻势。第19分钟,泰达队中路进攻,王新欣攻入首球,1比0。泰达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3分钟,第22分钟青岛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侯赛因禁区内吊射扳平比分。
4分钟后,青岛队再次打出流畅反击,郑龙将比分反超为2比1。瞬间落后的泰达队此后并未慌乱,耐心寻找机会。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韩燕鸣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泰达队再次觅得良机,队长曹阳攻入一球,3比2泰达队完成逆转。

  获得本场胜利后,泰达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达到40分,距离榜首的河南队仅差2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