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虎打盹竟靠裁判赢球 青岛延续客场不胜尴尬

2009年10月12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伴随着主裁判赵亮5分钟补时后吹响终场哨,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于涛愤怒地一脚把场边的一瓶矿泉水踢飞……中能队昨晚客场2:3输给了天津泰达队,延续着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历史,同时也将对手天津队重新送回争冠集团。

而这场比赛中趁着津门虎打盹时,中能队曾经取得领先并且有机会赢下今年的第一个客场比赛。

  赛前 球迷关注京津战

  昨晚的天津小雨时断时下,但天气并不冷,可是只有1万多观众来到泰达体育场观战。在他们看来,天津拿下青岛不是问题,他们都在期待14日与国安队焦点比赛的到来。

  赛前的看台上,观众和天津记者们谈论的都是国安追平河南的比赛以及几天后的京津大战。于涛见到了记者显得心事忡忡,他告诉记者,天津队这场比赛已经下了死命令,坚决要拿下。

  出场名单送到记者手上,天津的一位同行对记者说,“你们今天够呛!”看着记者疑惑的表情,他连忙解释说:“主裁判赵亮,他简直就是天津队的福星。上一次天津队主场对阵金德,补时最后一分钟就是赵亮的一次误判让天津队获得追平比分的点球。”

  半场 中能队逆转领先

  比赛开始后,显然是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更占据主动。曲波停赛后的中能为了保持进攻端对对手的压力,除了安排姜宁担任单前锋外,还将17号刘健顶在姜宁身后,意在加强进攻。可是中能队脆弱的后防线仅仅18分钟就被对手撕碎。天津队13号王新欣禁区内左右脚连续射门,为津门虎拔得头筹。

  或许是领先来得太早太容易,随后的天津队有些放松。第22分钟时先是中能队外援胡赛因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半转身凌空倒勾射门扳平比分;4分钟后另外一名外援阿布在对方禁区内后点扫射得分,中能队逆转领先了。

  反超 天津靠裁判赢球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无论是两队还是裁判员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天津队显然更加积极。而主裁判赵亮也开始了他精彩的表演。第48分钟,天津队韩燕鸣门前晃过后卫一脚劲射,场上比分变成了2:2。又过了6分钟,中能队后防线再次为他们的疏忽付出代价。天津队队长曹阳禁区线上的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再次洞穿中能队球门。仅仅11分钟,天津队就完成了反超。

  随后当中能队重新鼓起士气反攻时,泰达队员纷纷故意装作受伤,意在拖延时间。而主裁赵亮几乎吹掉了中能队所有的有效进攻。在赵亮的帮助和纵容下,天津队终于赢下这场比赛。赛后,于涛专门找到比赛监督反映裁判问题,可比赛监督仅仅是一脸苦笑和两手一摊的无奈表情。

  赛后 中能重新面对保级

  比赛结束后的中能队休息室一片寂静,桑特拉奇回到休息室告诉大家,“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可惜对手不是11人,而是12人。”于涛随后来到休息室,“这场比赛大家的拼搏劲头值得肯定,但客场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希望大家重树信心,为了后面的比赛一起去战斗……”

  就在中能队继续着自己的客场输球战绩时,成都昨晚赢球了,加上最近表现神勇的重庆队和深圳队,获得32分排名第12的中能队必须要重新面对保级的险境了。目前倒数第三的长沙队只比中能少4分,而27分的深圳和25分的重庆都还少赛一场。对于还有两客一主的中能队来说,想要摆脱保级困境,后面的比赛必须要拿2-3分。特派记者 马洪文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