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女双冠军组合默契惊人 彭帅:想算生辰八字

2009年10月12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中网创办6年来,终于有本土选手拿到了冠军奖杯。在10月10日晚上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仅用了61分钟就战胜俄罗斯搭档库德里亚特塞娃/马卡洛娃,历史性地获得冠军。两人将分享女双冠军的26.6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181万)。

这也是彭帅/谢淑薇搭档后获得的第4个WTA巡回赛双打冠军。

  在两人都是十三四岁的时候,就经常一起训练、搭档参加青少年组的比赛,并且拿过不少双打冠军。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开始打职业赛后就各奔前程了。但是这么多年来,彭帅在双打搭档问题上一直没能解决,直到再次遇到儿时好友谢淑薇,神奇的“海峡组合”就这么诞生了。两人同年同月出生,谢淑薇只比彭帅大了4天,性格上都属于开朗型的,沟通中毫无障碍,是标准的“天作之合”。默契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在决赛之前的采访最后,彭帅还一本正经地解释了她说的两人“前世有缘”:“我真的很想拿我们的生辰八字去算算。”

  乱弹:看着胖乎乎的彭帅一本正经地说出:“我真的很想拿我们的生辰八字去算算。”真是让人忍俊不已,完全可以想见,她有多开心,多么喜欢她的新搭档。

  很替彭帅开心,这个姑娘终于找到了她事业的又一个突破口,即使是双打 ,或者不如说:竟然是双打。彭帅的声名大振,其实还要早于李娜和郑洁。曾经,她被专家喻为“天才少女”,在国际赛事中屡有上佳表现,得到了国际网球人士的一片赞誉声。而彭帅自我前卫的性格,也无疑比其他中国球员更“国际化”。然而好景不长,彭帅的性格也成为制约她发展的关键因素,她远远缺乏郑洁的韧劲和李娜的狠劲。

  彭帅的性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她根本就不适合打双打,但是谢淑薇的出现证明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作之合”,只是看你是否能遇到。从这一点来说,彭帅是幸运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