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两神童抢滩 乐队组合助阵瓜帅博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2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11日,巴萨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由于本周中还要有最后一轮的世预赛比赛,在今日巴萨的训练场上依旧是一片空荡的景象。相比前两天与由恩里克挂帅的B队一同训练,今日瓜帅则是率领以博扬为首的6名一线队球员,以及两名从B队上调的小将一起训练。

  这6名一线队球员分别是博扬、马克斯维尔、佩德罗和杰夫伦,再加上两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而齐格林斯基和米利托则继续恢复伤势。不过瓜帅依旧不会为此担心,因为巴萨还有着拉玛西亚训练营这块宝矿,由于一线队人员不够,瓜帅在今日也是召入了两名二线队小将与一队合练,两名小将分别是阿尔贝特-达尔马乌和马尔蒂-里维罗拉。

  这已经不是两位小将第一次随一线队一起训练。达尔马乌曾在季前热身阶段,和穆涅萨一起随巴萨一线队参加了温布利挑战赛与热刺和埃及阿赫利队的比赛,并均在两场比赛的下半场登场亮相。后者里维罗拉,也曾在上赛季多次被征调一队备战国王杯的比赛。可见,巴萨对青训瑰宝的提拔和重视,也让红蓝血脉得以长久承传。

  此外,在今日的训练中,一支当地著名的乐队也是前往巴萨训练场,只为亲眼目睹自己偶像们的风采,并为球队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