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库兹娃分获中网男女冠军 领走134.85万美元

2009年10月12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新升级的中网昨晚在北京结束了它所有赛事,最为诱人的男女单冠军奖金也终于有了归属,德约科维奇在2比0击败西里奇后捧走男单冠军,拿到了57.3万美元的支票,而本届奖金最高的冠军头衔——女单冠军则属于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她手握77.55万美元的巨额支票,笑得十分甜蜜。

两人各自将中网赛事巨大的特色奖杯——“中国之杯”高高举起。

  男单比赛在昨天下午近4时开始,不过在第一盘进行到第四局时,一度因雨而不得不暂停了一个多小时。恢复比赛后,西里奇状态全无,连输4局,先失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两位身材高大、击球凶狠的球员,为近万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罕见的破发大战。双方梅花间竹般将对方发球局破掉,局分相持不下,最终不得不进入到抢七局。重压之下,年长一岁的塞尔维亚人小德凭借丰富的经验战胜21岁的毛头小弟西里奇,两盘比分为6比2、7比6。

  “今天我随时有可能输掉!”小德在赛后心有余悸,不过他很快就高兴起来,在颁奖仪式上,他用中文对球迷说“谢谢,我爱你!”并表演了他的拿手好戏“球星模仿秀”。

  与男单相比,女单比赛相对缺少了些悬念。赛会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状态神勇,这位俄罗斯名将直落两盘以6比2、6比4战胜赛会12号种子、波兰少女拉德万斯卡,赢得女单冠军,决赛仅用时1小时19分钟。

  这是库兹娃继2006年之后职业生涯第2次在中网封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