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逆转青岛积分差1分 国安预备踢到最后1分钟

2009年10月12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从现在起,我们必须做好打到联赛最后1分钟的准备。”昨天在电视上看到天津队2比1逆转青岛队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说。

  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被困了3个多小时之后,国安队回到宾馆只休息了不过6个小时就踏上了回北京的航班。

昨天上午回到工体后,队员们没放假都忙着“补觉”。

  因为14日,他们还要与天津队进行补赛。所以,昨天下午正常训练。

  老洪原本打算亲自去塘沽观看天津与青岛队的比赛,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计划,改在留在房间内观看电视转播。

  面对天津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洪元硕并不觉得意外。“中超打到这个份儿上,大家拼的就是意志品质,天津队取胜欲望很强,实力也确实在青岛之上,这个结果很正常。从现在起,做好打到最后1分钟的准备。”洪元硕说。

  谈到这场比赛,主力球员周挺坦言:“重要性已经不用说了,但这个时候心态最重要,我觉得我们就是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在河南的主场我们都挺过来了,在天津也一样能够承受得住,而且天津的场地好,对我们打好比赛有帮助。”

  今晚7点,国安队训练结束后,全队将前往天津,备战14日与泰达队的客场比赛。

  相关新闻

  天津队逆转青岛中能,继续保持夺冠希望

  与河南队一样,天津队同样在3分钟之内实现了比分反超。与河南队不一样的是,天津队把领先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实现了逆转。

  积40分的天津和积41分的国安,在本周三补赛,再次成榜首之争,本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河南队都将让出第一的位置。

  赛后,进球功臣曹阳表示,天津队不会去想与国安的积分差距,也不会去算夺冠的形势,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战胜国安。

  相关链接

  竖中指 乔尔“停赛”?

  京津大战一触即发,但是国安队却不得不面临一件麻烦事,就是队中的头号射手乔尔·格里菲斯有可能遭到“停赛”的处罚。

  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当国安队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时,国安队都欣喜若狂,所有人都在疯狂庆祝,当时谁也没发现换下场的外援乔尔竟竖起了中指。

  赛后,一张照片清晰地显示了乔尔的这个动作。这张照片已被上传到互联网上。

  那么,当时乔尔为何要做出这样的举动呢?对此,乔尔在昨天回忆这件事情时自己甚至也有些忘记了。“我肯定不是冲着对方球员或者是球迷,当时我跑进场内跟弟弟庆祝进球,跟他开玩笑。”乔尔这样说道。

  从照片显示来看,当时乔尔的面前确实是冲着瑞恩和杨昊。而且本场比赛的裁判和比赛监督都没有看到这一幕,没有把乔尔在庆祝时竖中指的情况写入报告当中。

  但天津方面已经就这张照片向足协反映了情况,因此足协的裁委会以及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二进行商议,做出是否追罚大格里菲斯的决定。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