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首夺金感慨不已 吴敏霞:实现愿望真不容易

2009年10月12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来自上海的吴敏霞/赵沁心以361.50分夺冠。

这也是吴敏霞的个人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赛后,吴敏霞显得十分激动,在解释原因时她表示:“很不容易吧,之前为这个梦想一直在努力,今天终于能够实现了,我觉得能够为上海代表团取得一枚金牌,跟我的搭档今天能够跳得那么好,我觉得很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吴敏霞已经夺得过四枚世锦赛的金牌、两枚奥运会的金牌,但是就全运会金牌来说,这是第一块,对此吴敏霞表示:“一直以来在全运会上没能为上海代表团取得一枚金牌,一直都感觉有些可惜,今天能够实现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吧,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愿望吧。”而在等了十几年后才拿到这块金牌,吴敏霞表示自己并未觉得这个过程过于漫长,“我觉得你只要在这跳了,你就会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去努力,我相信如果这样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会实现你的梦想。”

  而90后小将赵沁心在谈及夺冠感受时,用了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两个词,“很好,很满意”,言语间更是羞涩的掩面与师姐吴敏霞相视而笑,透出了其可爱的一面。比赛中,吴敏霞会在动作的间隙和小师妹沟通几句,赵沁心透露对方就是鼓励自己,让她不要紧张,而这简单的鼓励对她来说很管用。对此,吴敏霞补充说,“我跟她说放松去跳吧,笑着去面对自己的动作,因为正常跳下去,我们就完成任务了。”

  两人是在世锦赛之后才开始备战全运会的,虽然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两人表示这已经够了,因为在上半年的比赛中,她们也有过配对的经历。在被问道将如何庆祝时,吴敏霞表示还没想过这么多,随后与小师妹再次相视而笑,夺冠的喜悦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