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宁正式获颁澳网外卡 时隔两年重返墨尔本公园

2009年10月12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天后海宁正式获得了2010年澳网外卡。

  在去年5月出人意料地退出职业网坛后,27岁的海宁在今年9月宣布将于2010年重返赛场,明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也将是比利时天后重返赛场后所参加的首个大满贯赛事。

  “我已经同贾斯汀的团队在上周末进行过沟通,很高兴她向我们提出申请外卡的要求,”澳网赛事总监泰利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海宁将会在明年的墨尔本公园亮相。“贾斯汀是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她已经赢得过七个大满贯的单打桂冠,我们非常期待并且欢迎她的重返澳网。”

  “事实上去年我就知道贾斯汀不会那么快就离开网球,现在她终于要回来了,我坚信她会以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墨尔本公园,去和世界上顶尖的球员竞争。”对于海宁的回归,泰利显然非常看好。

  根据海宁的计划,比利时天后将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3日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开始自己的复出之旅,备战将于1月18日揭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