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掉关键局后一蹶不振 丁俊晖不敌罗伯逊获亚军

2009年10月12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丁俊晖今晨在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中未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输掉耗时近1小时的第九局比赛、从而以4比5落后之后,一蹶不振,失误连连,最终以4比9败给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获得亚军。

  22岁的丁俊晖和27岁的罗伯逊此前均3次夺得积分大奖赛冠军,两人曾交手4次,双方各胜两次。

今晨之战也是自1985年以来,斯诺克积分大奖赛决赛首次在两位非英国选手之间进行。

  丁俊晖在晋级决赛之前的4场比赛中,3次上演逆转好戏。今晨他又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4比4平。

  第九局比赛成为转折点,此局双方缠斗了57分钟,这是本次比赛耗时最长的一局比赛。罗伯逊虽然一度又以62比32领先,但丁俊晖没有放弃,围绕最后几颗彩球与对手展开周旋,还成功让对手几次罚分。但由于架杆击打失误,丁俊晖与袋口的咖啡球失之交臂。罗伯逊以77比52拿下了这漫长的一局,5比4再次领先。

  输掉这一局令丁俊晖心灰意冷,他坐在场边神情有些沮丧。随后比赛,丁俊晖失误连连,即便到手的机会也无法把握,最终又连输4局,以4比9败下阵来。

  凭借这个冠军,罗伯逊成为英国之外最成功的斯诺克选手,并获得了7000个积分和7.5万英镑奖金。丁俊晖则拿到5600个积分和3.5万英镑奖金,世界排名跃居第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