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哲/王钰0-2负德国组合 中国组合无缘双打16强

2009年10月12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09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双打首轮在旗忠网球中心如期进行,中国外卡组合李哲/王钰以6-7(5)/0-6不敌德国组合B-贝克尔/哈斯,遗憾止步首轮。哈斯两人晋级16强后的对手将会是首轮轮空的赛会8号种子库波特/马拉赫。

  李哲和王钰都是国家网球队成员,前者曾和宫茂鑫搭档曾经夺得过2007年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的双打冠军,而出生于1981年的王钰曾是十运会男单、双打和混双的冠军。本届上海大师赛,两人得到了赛会组委会赠送的双打正赛外卡,首轮他们的对手是德国组合哈斯/B-贝克尔。

  本场比赛首盘前五局,两对组合都展示出不错的发球状态,率先获得发球权的李哲/王钰以3-2暂时领先,第六局B-贝克尔/哈斯马上轻松保发,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李哲/王钰一度连丢两分,不过他们随后沉着的连下四分拿下这一局,前八局战罢,比分来到4-4平;第九局李哲/王钰发出一次双误,随后受到这次双误影响送出三个破发点,中国组合顶住压力直落四分保发,随后三局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6-6平;抢七局中B-贝克尔/哈斯的第二个发球分率先被破,李哲/王钰取得小分4-1的领先,德国组合随后马上反破,连下五分以6-4获得两个盘点,尽管李哲两人挽救一个盘点,但B-贝克尔/哈斯最终还是以7-6(5)赢得本盘。

  第二盘首局B-贝克尔/哈斯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二局德国组合便抓住第二个破发点率先破发,第三局他们又是直落四分,以3-0快速确立领先优势;第四局B-贝克尔/哈斯再度取得破发,第五局两人送出本盘第三次Love game,以5-0领先进入破发胜赛局,第六局德国组合完成本盘最后一次破发,以6-0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中国组合晋级次轮。

  整场比赛耗时66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德国组合发出4记ACE球,出现1次双误,中国组合发出1记ACE,出现2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德国组合分别高出对手28和26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德国组合全场比赛共获得13个破发点,3次完成破发,中国组合没有获得破发机会;总得分德国组合以68-42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