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庆祝高尔夫重返奥运 百名交大EMBA校友共登长城

2009年10月12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我们都是好汉”——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首届校友会,借此次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众位高尔夫球场总经理登上北京八达岭长城,一起呐喊高尔夫终于进入奥运。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1-12日为期2天的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首届校友会圆满成功。

  北京时间10月9日,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经过投票最终通过了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始,高尔夫将在历经100多年后再次重返奥运赛场,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对于中国高尔夫而言,将面临重要的发展拐点——高尔夫蓄积了百年的奥运情节将在这瞬间迸发。借此东风,中国高尔夫也势将迎来飞速发展的阶段。


  “我们在不断攀登新的高度,不断朝着未来前进”——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首届校友会众位学员摄于八达岭中段陡坡处。

  为了纪念这一双喜临门的时刻,校友会于10月12日举行声势浩大的“百位校友共登长城”的活动。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总经理核心课程班的百位校友们,用这别具意义的活动,展现中国高尔夫产业人士的风采,同时也用行动证明,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